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获批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  根据省人社厅《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补办法(试行)》(鄂人社规〔2018〕2号),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经市人社部门推荐,省人社厅组织实地核查和公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获批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是我校第2次获批为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已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底蕴深厚、能力突出的专兼职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成了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科技园,实现了人才超市、众创空间、孵化器“三位一体”高度融合发展的总格局。同时,我校大力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形成了基于实践、基于兴趣、基于课题、基于大赛的“四基”实践训练空间,建成了一批与校内外深度合作的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形成了自身特色,得到省人社厅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还要对标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标准,加强内涵建设,坚持精准服务意识、全面服务意识、主动服务意识和跟踪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全校双创氛围,起到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