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73

126日的上午10时,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在20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追悼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深切缅怀了江泽民同志不平凡的一生。江泽民同志在青少年时期就投身革命,在隐蔽战线上浴血奋战。建国后积极参与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苏东剧变期间,江泽民同志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用断然的措施捍卫了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冷战结束后,波云谲诡的国际形势下,江泽民同志用高超的政治智慧维护了国家的利益和社会主义制度。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卓越贡献的一生,是一个伟大的无产阶级战士和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为民族复兴奋斗的一生,是值得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深切缅怀和敬仰一生。追悼会结束后,所有党员干部都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的政治环境,坚定不移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周围,在江泽民等老一辈领导人开创的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