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学生采访稿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42

   化学化工学院曾瀅兆同学采访:

Q:你好同学,请问怎么称呼?

A:你好,我是来自化学化工学院204班的曾瀅兆。

Q:有没有什么想对大家说说的?

A:我主要是比较想感谢一下我们学院的老师,能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让我有幸参加到这次训练营中。

Q:那么你在这期训练营中学习到了哪方面的技能?

A:主要还是学习到了一些有关新媒体方面的知识吧,比如说一些直播课程的表演,自己语言方面的表达,还有助农方面的活动和相关知识。

Q:无论你以后从事什么工作,你觉得对你未来的生活工作有没有帮助?

A:我觉得对我的工作上来说学习到了一些软件的运用,比如剪辑软件的使用,还让我提高了自信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Q:对下一期训练营有没有什么提高和期待的地方?

A:我希望学校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希望训练营越办越好。

好的,非常感谢曾瀅兆同学!

   经管法学院胡欣漪同学采访:

Q:同学你好,请问怎么称呼?

A:你好,我是经管法学院2202班胡欣漪。

Q:参加这样一场训练营有没有什么想对屏幕前的大家说的?

A:感谢学院让我们能这么系统的学习创新创业有关知识,并且让我们免费学习到如何运营抖音号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Q:那么你参加这次训练营有没有学到哪方面的技能?

A:学到了如何运营抖音号,并通过抖音号分享自己的日常,而且可以通过抖音号进行变现。

Q:无论从事什么方面的工作,你觉得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有没有什么帮助?

A:我觉得我学会如何运营抖音号后,这个可以成为我的一个副业,并能进行一些创作吧。

Q:非常有想法,那么对下一期的训练营有什么期待没有?

A:希望下期的学弟学妹们能认真对待这次培训的机会,能够能学习到很好的东西。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同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