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期双创训练营小组直播比赛准备中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09

为增进同学们对直播知识的进一步了解,给本周的直播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1128日晚,第一、二、三小组的学员进行了《直播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的培训课程。荔枝空间直播老师郭帅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直播、关于直播带货前期准备工作、直播选品的注意事项以及直播话术等相关知识,让学员们对直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双创训练营直播培训导师——龙运传媒电商总监熊圆指导学员们在直播之前应提前写好直播文案,确定小组个人分工,互相配合,抽空聚在一起模拟直播,增加熟练度。并为学员们解答疑问,给予了同学们更好的帮助。

    同学们认真听讲,根据老师讲课内容操作选品、记录笔记。

经过本次学习与交流,小组学员们对直播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对直播比赛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学习和实践下,每个小组都会呈现新的变化,希望大家在直播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