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一阶段小组实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12

1123日晚,湖北师范大学第8期双创训练营项目活动第五小组培训在创新创业学院众创空间进行,至此,该项目第一阶段小组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各小组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对专业技能进行探讨学习,促进思维的互相碰撞。认真记录笔记,填写《大学生抖音创业指导日志》及《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日志》内容。

    培训老师一对一认真教导第五小组学员表演板块关于短视频带货号和短视频剧情号的区别、如何选择短视频剧情号的内容、选择人设、人设定好以后可拍摄的内容等讲课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怎么去台上把所学知识讲解出来的能力。学员张歆悦在认真记录后,自信的上台讲授了表演板块内容,让自己和小组成员再次巩固对应知识,并将在后期作为该板块讲师向乡镇村民传授相关抖音方面的技能。    

   

不断复盘的讲解,给同学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了能更好的感受到表演方面的魅力,通过自己去导、去演让所学知识落到实处,第五小组的成员复盘学习后,进行了一场短视频剧情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特长选择角色,互相配合,成功的拍摄出一小段短视频剧情片。

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参加这次训练营,整个培训过程中内容丰富,节奏欢快,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短视频直播的技能、团队合作的能力、语言表达的技巧等,对以后的生活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