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访谈录之二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65


  美术学院余欣业同学采访:

Q:参与这次项目训练营学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A:非常感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它让我受益匪浅。

Q:请问你在这一场训练营中学到了什么?

A:我学习到最重要的应该是语言技能,还有一些视频技能,然后我特别喜欢他说的那个空杯心态,拥抱变化。

Q:这样一场活动对你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有没有什么帮助?

A:我觉得技能学习是可以给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做一个基垫,他里面说的心态可能对我的帮助最大的,因为我觉得我们要应对现在的变化,就应该要更多的去学习。

Q:那么对于下一期的训练营有没有更高的期待?

A:有啊,希望这个训练营越办越好,希望时间能更长,更加多的内容来培训我们。

非常感谢这位同学!谢谢!


  文学院袁虹同学采访:

Q:你好,同学怎么称呼?

A:我是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袁虹。

Q:请问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A:非常感谢学院能够组织这次活动,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参加这次训练营。

Q:你在这样一期训练营中学习到了哪些东西?

A:学习到了一些语言表达的技巧和方法,然后有关表演的一些知识,还了解了抖音创业的一些过程。

Q:无论以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方向,你觉得这次训练营对未来有什么帮助?

A:肯定是有帮助的,因为我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习,以后大概率也是从事网媒这方面的工作,这次让我对整个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我个人能力和专业能力也有一些提升。

Q:好的,那么你对下一期的训练营有没有更多的期待?

A:希望学校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然后也非常欢迎和鼓励学弟学妹们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