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抖音技能传递 ——双创项目营学员试讲实战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72

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国家整体推行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的前提下,针对目前互联网自媒体的快速发展,流量集中于抖音、快手等媒体平台的情况下,湖北师范大学第8期双创训练营学员通过抖音技能学习以及自己讲课的形式,将在后期深入乡镇进行大型电商落地培训。   

1122日晚,双创训练营第三小组、第四小组、第六小组参与了小组试讲课程专项培训,根据自己学习、吸收的知识上台讲课,为后期下乡给村民普及抖音技能迈出了一大步。

在讲课学员上台授课时,台下的学员全情投入,认真听讲,配合讲课学员课程内容进行腹式呼吸练习。在不断学习复盘中进一步掌握了抖音短视频、直播相关技能。

每小组由授课老师一对一进行指导学习

通过这段时间的课程培训,让项目营学员们能够切实掌握短视频拍摄运营等技巧,并且落地实操,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为乡村振兴实战助力。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