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学生访谈录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02

  文学院白瑞同学采访:

Q:对这场活动有什么感想?

A:感谢学院的组织,让我能有机会参加这次训练营,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Q:这几天培训你学到了什么?

A:首先,需要大家都上台去表演去展示,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然后包括抖音短视频的制作,让我们掌握了剪辑方面的技能。

Q:如果以后从事其他方向的工作,你觉得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有没有什么帮助?

A:可以说是有比较大的帮助,因为这个课程有上台表演去表述,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又有幕后相关的拍摄剪辑,所以说在台前幕后都有很多技能。

Q:那么对于下一期的训练营有没有更多的期待?

A:有的,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以后也都可以过来参与这种训练营,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好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曹情同学采访:

Q:请问同学怎么称呼?

A:你好,我是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曹情,非常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活动,让我能够参与进来,也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Q:这场训练营中你学到了什么?

A:学到当下短视频的一些发展,然后如何制作。还有表演和语言表达运用这些能力。

Q:无论你以后从事什么行业,请问这期训练营对你的生活工作有什么帮助?

A:最主要的是锻炼了我能够在众人面前讲话,提高了自己的胆量。因为这次培训后期我们对应的讲课人员是村民,所以也锻炼了自己说话能够更加通俗易懂,让其他人容易听懂。

Q:对下期的训练营有没有更多的期待?

A:希望下一期的训练营能越办越好,学弟学妹们参与进来学到很多东西。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