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8期双创训练营项目培训课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89

   “抖音创业培训,共同缔造美丽幸福乡村”11月19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第8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培训课程正式开启。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余松林学院成员以及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训练营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余松林副院长指出,学习抖音技能培训,除了要切实的帮扶村民,助力乡村振兴,所有学员也要根据整个项目培训内容为自己制定学习目标,用心完成抖音创业计划书,学好用好,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直播课程学员上台演练,通过自己的口才展示商品。

   学员课间放松茶点,劳逸结合。

    表演课释放天性,先由在培训老师集体展示情景剧如何表演,各小组讨论训练后上台演绎情景剧《破晓》。

   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在专业领域老师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下,认真学习,初步了解了口才训练、直播、表演、拍摄及剪辑的相关知识,收获满满。

   最后,希望所有训练营学员在后期的培训中能更完善的掌握抖音技能方面的知识,帮扶村民,提升自己,学有所得。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