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师范大学首届创业嘉年华活动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95

一、项目概述

1.项目编号:CXCY2022——002

2.釆购项目:湖北师范大学首届创业嘉年华活动服务项目。

3.釆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万元(人民币)。

5.最高限价:16万元(人民币)。

6.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7.服务期:50日历天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企业提供成立之日至202210月财务报表;

3.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

4.提供20225-10月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保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承诺;

7.供应商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信用中国”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以磋商当天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2 年1121日至2022年11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方式:线上获取。供应商自行填写项目磋商文件领取登记表(格式自拟)和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委托书发送到452411233@qq.com邮箱。

四、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为2022年1128150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采取邮寄或直接送达的方式进行(详见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邮寄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创新创业学院

送达地址:湖北师范大学科教楼806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28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师范大学科教楼806室(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本项目公告在湖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网(http://cxcy.hbnu.edu.cn/)上发布。

、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信息

名称:湖北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597235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