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651

2023317日,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二十大 助力创建文明城”为主题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马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后,吴安康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诵读并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的相关内容。为提高党员自觉意识,马戎同志带头解读了共产党员100条禁令的第5160条。刘猛猛同志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深入分享,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戎书记就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全力参与黄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展开交流。随后,柯江峰同志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为主题,希望各党员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对政治生态的危害。研讨交流环节,各位同志在观看《红色礼仪·黄石党史故事》、《苍柏之下》之后,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气氛热烈,形式活泼。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开展完毕,紧接着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在完成二十大学习报告交流活动后,按照座位顺序从王瑞莹同志开始,全体党员依次做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自我批评深刻,批评客观公正,大家都做好记录。会议最后大家进行民主评议。

创新创业学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