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动员部署大会暨上届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02

3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9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大会暨上届大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国赛专家组成员专家李珂,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先进材料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优秀指导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从2022年大赛成绩分析、2022年大赛组织工作总结、2023年大赛安排部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肖六亿为上届大赛中优秀组织的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等8家单位颁发奖牌。夏险、张润锋、陈洁洁、石小杉、杨伦、潘敏、王君安、张新潮、涂俊铭、吴晓东等10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优秀组织单位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杨伦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随后,李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

肖六亿在讲话中肯定了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肖六亿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大赛对于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狠抓落实,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大赛宗旨,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要强化考核,加强保障,确保大赛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下午,在湖师大礼堂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场辅导讲座,线上线下共计3000人次参加了讲座,大赛工作正式启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