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缔造美好乡村培训彩排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207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同缔造美好生活。我校大学生以抖音创业技能培训为着力点,在为期一周的集训学习后,1125日晚,双创训练营学员为今后下乡培训进行了彩排演练。同学们将以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为背景,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让乡镇村民对于拍摄、剪辑、直播等新互联网的自媒体有一个从01的认识,贡献高校大学生的智慧力量,从而为乡村振兴培训起到真正意义上的铺垫作用。

同学们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积极努力,不懂就问,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且能够上台去分享自己抖音短视频和直播相关学习心得,相信他们经过下一周的实战巩固训练,一定能够出来更多的视频学习成果,为实战的线下授课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师”和“学员”之间进行互动

培训导师对学员日志进行检查指导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推进乡村振兴,人才是基本保障,大学生则是人才中最主要的力量。在目前流量集中于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媒体平台的大环境下,同学们通过不断学习复盘,将建设起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大厦,打开乡村振兴新局面。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6